您好,欢迎来到本网站!专业生产:精密铸造,不锈钢铸件和精密铸件等产品

全国咨询电话:15961280886

热门产品:精密铸造,不锈钢铸件和精密铸件等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技巧】精密铸造的技术发展您知道吗? 精密铸造企业要发展的原因

发布时间:2016-06-12 10:46:51


我国古代:王子午鼎、铜禁、铜狮等等,都是熔模铸造的杰作。自20世纪40年代熔模铸造用于工业生产后,半个世纪中一直以较快的速度发展着。特别是欧美国家发展迅速。熔模铸造用于航空、兵器部门外,几乎应用于所有工业部门,特别是电子、石油、化工、能源、交通运输、轻工、纺织、制药、医疗器械、泵和阀等部门。近几年我国发展也迅速。熔模技术发展使熔模铸造不仅能生产小型铸件,而且能生产较大的铸件,最大的熔模铸件的轮廓尺寸已近2m,而最小壁厚却不到2mm.同时熔模铸件也更趋精密,除线形公差外,零件也能达到较高的几何公差.熔模铸件的表面粗糙度也越来越小精密,精密铸造的技术发展您知道吗?可达到Ra0.4μm。

精密铸造企业要发展需主攻的问题

相较于发达国家,中国锻造业尽管产量接连6年位居国际,但在总体上来说,中国锻造业锻造技能滞后,出产功率低,商品质量部分次、附加值低。  

  而发达国家总体上锻造技能先进、商品质量好、出产功率高、环境污染小、原辅资料已形成系列化,注重用信息化进步锻造技能规划水平,普遍应用软件进行充型凝固进程模拟和技能优化规划。因为这些年资料价格猛涨,使中国出口铸件在资料本钱方面的优势不见殆尽。在商品质量和层次方面,咱们远落后于发达国家。近年中国铸件出口虽有所增铸造加精密铸造企业要发展的原因,但出口只占中国总产量的97%,占国际铸件商场流通量不到8%,总体增速缓慢。长期以来,出口的铸件以中低档商品为主,各类管件、散热器、厨具及浴具占到36%。形成这种局势主要难题出现在,技能水平低,铸件质量差。环境污染严峻、作业环境恶劣。人才缺少。 

对于中国锻造公司存在的疑问,着力解决出产实际疑问,这应当成为锻造技能研究的主攻方向。详细方向如下:,进步商品的合格率和技能出品率,降低能耗和原资料耗费,训练高端人才,完成绿色锻造。第二,开发要害件的锻造技能,完成国产化。第三,经过与国外的研究机构和公司合作,引入消化高新锻造技能,与工厂一道开发要害件的锻造技能研究,并转化为新商品进入商场。第四,加强锻造公司的领导和管理人员的训练,使其掌握现代管理知识,树立起现代管理体系,使公司依托管理出效益。第五,采纳公司托付培养及厂校联合办学方法培养人,而且要格外注重对其计算机软件的训练。第六,经过树立全国性和地区性的技能训练基地,进步技能人员和工人的锻造水平。

联系我们
  • 地 址:常州市牛塘工业区新兴路18号
  • 手 机:15051983085
  • 传 真:86-0519-88662834
  • Email:shenaozhuzao@126.com
苏ICP备2021047356号-1 常州鸿雁行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网址:www.czshenao.com (复制链接)我们专业生产精密铸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