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本网站!专业生产:精密铸造,不锈钢铸件和精密铸件等产品

全国咨询电话:15961280886

热门产品:精密铸造,不锈钢铸件和精密铸件等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文章】独家为您讲述熔模铸造技能操作要点 熔模铸造的概念之简单介绍

发布时间:2016-06-12 10:47:52


1、模具型腔不要喷过多的分型剂。

2、约束熔(蜡)模循环参数建立后,不要简单变化。如压出的蜡模质量有疑问,有必要当即告诉领班,由领班进行处理。

3、有缺点的蜡模有必要作废,不得送去修模和组焊。

4、蜡模放在存放盘中,彼此间应阻隔防止碰损。有需求时可采用夹具等,防止蜡模变形。

5、运用新模具时,有必要澄清熔模铸造技能模具拼装、拆卸次序,蜡模取出方法,模具在压注机上固定方法,并严厉查看开端约束的蜡模,如不能取得优良蜡模铸造,独家为您讲述熔模铸造技能操作要点应及时与技能管理部门联络。

铸造——熔炼金属,制作铸型,并将熔融金属浇入铸型,凝聚后取得具有一定形状、标准和功用金属零件毛坯的成型办法。铸造是人类掌握比较早的一种热加工金属技术,已有约6000年的前史。我国约在公元前1700~前1000年之间已进入青铜铸件的全盛期,技术上已达到适当高的水平。铸造是指将室温中为液态但不久后将固化的物质倒入特定形状的铸模待其凝聚成形的加工办法。被铸物质多为原为固态但加热至液态的金属(例:铜、铁、铝、锡、铅等),而铸模的材料可所以沙、金属甚至陶瓷。因应不一样恳求,运用的办法也会有所不一样

联系我们
  • 地 址:常州市牛塘工业区新兴路18号
  • 手 机:15051983085
  • 传 真:86-0519-88662834
  • Email:shenaozhuzao@126.com
苏ICP备2021047356号-1 常州鸿雁行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网址:www.czshenao.com (复制链接)我们专业生产精密铸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