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本网站!专业生产:精密铸造,不锈钢铸件和精密铸件等产品

全国咨询电话:15961280886

热门产品:精密铸造,不锈钢铸件和精密铸件等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盘点】从几个方法教精密铸造企业面对经济危机 为何金属温度对精密铸造有影响

发布时间:2016-06-12 10:44:46

精密铸造企业面对经济危机的8项措施:

  (1)开展铸件工艺优化,进步工艺出品率。

  (2)利用供电的峰谷,平分时段电价,组织出产时,要留意躲峰就谷,把一些高耗能的工序,好比电炉熔炼、电炉退火等铺排在电能的谷期进行,以节省能源用度。

  (3)实施节能改造,降低能耗,降低产品成本。

  (4)公司营销部分要严格按照订单组织出产,避免造成产成品积存占用企业资金,或者形成库存造成铺张。对于出产计划铺排,要贯彻“集中出产集中停”的原则,在出产负荷不满的情况下也要高效率,减少能源和燃料的铺张。国外一些精密铸造企业推行10×4工作制,即天天两班,每班工作10h,每周工作4天。这种紧凑的出产组织方式值得我们海内锻造企业的经营治理职员在目前这种不满负荷出产状态下鉴戒。

  (5)对库存积存的产成品要想法主意促销,避免形成库存;对库存要采取折价销售等方式,尽可能变现,避免企业更大的损失。

  (6)对不同用户,根据其不同的资金和信用状况确定不同的应收账款额度和回款周期,对在此轮经济危机中有可能倒闭破产企业的应收账款,要派专人催收,并采取正当手段,挽回损失,规避风险。我们把这些措施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做到任务落实,责任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7)抓紧时间开展技术培训,进步员工的素质。

  (8)针对以前精密铸造生产中显露出的产品质量题目进行立项攻关精密,从几个方法教精密铸造企业面对经济危机降低产品的废品率。

金属温度对精密铸造的影响

在精密铸造工艺中,特别是在“等轴”工艺中,金属温度是起支配作用的因素,因此,也对许多质量特性有着直接的影响。如果测量和控制不当,金属温度的差异会对成品铸件尺寸、晶粒尺寸、疏松(表面和内部)、机械性能、产品品质(即热撕裂的倾向性 )、薄壁部分的充满度等方面产生影响。 因此,改进金属温度的测量和控制将会提高质量和生产率,降低维护和劳动力成本,减少测试费用和责任赔偿费用等。

联系我们
  • 地 址:常州市牛塘工业区新兴路18号
  • 手 机:15051983085
  • 传 真:86-0519-88662834
  • Email:shenaozhuzao@126.com
苏ICP备2021047356号-1 常州鸿雁行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网址:www.czshenao.com (复制链接)我们专业生产精密铸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