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本网站!专业生产:精密铸造,不锈钢铸件和精密铸件等产品

全国咨询电话:15961280886

热门产品:精密铸造,不锈钢铸件和精密铸件等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不锈钢精密铸造发展前景展望!

发布时间:2019-04-14 16:13:35

      不锈钢精密铸造是指采用易熔材料的熔融性模型,在其上涂上几层特殊的耐火涂料,经干燥硬化后形成一个完整的壳体,再在壳体模型中利用熔体中的蒸汽或热水,然后将型壳放入砂中,再将型壳全方位填充干燥砂中。其造型,最终将炉体经高温焙烧后铸入炉内,经焙烧后铸型或壳体,并在浇注中浇注熔融金属。             

      精密铸造产品精密度高、复杂、接近零件最终形状,不能直接加工或很少直接加工使用,是近净形的先进工艺,是铸造行业的一项优秀工艺技术,其应用十分广泛。它不仅适用于各种类型和合金的铸造。同时生产出的铸件产品也比其他铸造方法铸造出来的产品尺寸精度和表面质量更高,即使是复杂、耐高温、不易加工的铸件,也可以用不锈钢精密铸造来进行。             

      目前,世界投资性精密铸造成形工艺发展迅速,应用广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一过程的未来发展趋势是铸造产品将越来越类似于零部件,传统的熔模铸造零件将仅仅是空白,不能适应市场的快速应变,零部件产品的复杂程度和质量是GE。越来越高,研发手段也越来越强,专业合作也开始出现。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计算机辅助制造(CAM)和计算机辅助工程(CAE)的应用已成为零部件产品开发的主要技术。             

       通过对目前情况的分析,熔模铸造技术的应用非常广泛,其未来的发展前景应该是广阔的。 

联系我们
  • 地 址:常州市牛塘工业区新兴路18号
  • 手 机:15051983085
  • 传 真:86-0519-88662834
  • Email:shenaozhuzao@126.com
苏ICP备2021047356号-1 常州鸿雁行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网址:www.czshenao.com (复制链接)我们专业生产精密铸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