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本网站!专业生产:精密铸造,不锈钢铸件和精密铸件等产品

全国咨询电话:15961280886

热门产品:精密铸造,不锈钢铸件和精密铸件等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动力常州总结出的五点提高精密铸造质量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8-11-07 22:23:42

 在社会日益发展的今天,随着各个行业的不断发展,精密铸造也得到了很好的应用。因为它可大量节省机床设备和加工工时,大幅度节约金属原材料,这些都与其产品的质量紧密相关。所以要跟上时代的步伐,只有提高铸造的工艺,方可实现。

1. 为了提高精铸质量,必须合理选择原辅料,制定并严格执行相关技术规程。

2. 要进行精密铸造,需要新工艺、新设备和新材料。加强计算机技术在铸造生产中的应用与研究。

3. 在砂型精密铸件的铸造中采用高硬度和均匀铸造模具开发.积极推广相应的技术和大力开发设备。

4. 尽可能发展机械化,自动化,以保证铸件质量的稳定性和均匀性,从而改善工作条件。

       加强铸造环保设备的研究与应用。

联系我们
  • 地 址:常州市牛塘工业区新兴路18号
  • 手 机:15051983085
  • 传 真:86-0519-88662834
  • Email:shenaozhuzao@126.com
苏ICP备2021047356号-1 常州鸿雁行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网址:www.czshenao.com (复制链接)我们专业生产精密铸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