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本网站!专业生产:精密铸造,不锈钢铸件和精密铸件等产品

全国咨询电话:15961280886

热门产品:精密铸造,不锈钢铸件和精密铸件等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选择精密铸造的六个理由及优点

发布时间:2018-11-07 22:05:25

1.精密铸造适应范围广,不受铸件尺寸、厚度和形状复杂度的限制,生产模式方便

2.它可以使用广泛的材料,并可以利用大量的废金属和可再生资源。与普通锻造方式相比,它消耗量更少。

3.铸件具有一定的尺寸精度,加工余量小,节省加工时间和金属材料。

4.成本低,综合经济性能好,能耗低,耗材少。

5.可以铸造高温合金铸件,例如,喷气发动机的叶片、流线型轮廓和冷却室等很难通过机械加工技术形成的铸件。但采用精密铸造技术,不仅可以实现批量生产,保证铸件的一致性,而且避免了加工后刀痕的残余。

6.熔模铸造具有高的尺寸精度和表面光洁度,可以减少机械加工的工作量。只需少量加工余量就可以满足高要求的零件。甚至一些铸件也可以不用机械加工,只留下抛光和抛光余量。可以看出,精密铸造方法可以节省大量的机床和加工时间,并且大大节省了金属原材料。

联系我们
  • 地 址:常州市牛塘工业区新兴路18号
  • 手 机:15051983085
  • 传 真:86-0519-88662834
  • Email:shenaozhuzao@126.com
苏ICP备2021047356号-1 常州鸿雁行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网址:www.czshenao.com (复制链接)我们专业生产精密铸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