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本网站!专业生产:精密铸造,不锈钢铸件和精密铸件等产品

全国咨询电话:15961280886

热门产品:精密铸造,不锈钢铸件和精密铸件等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新闻

【新闻】浅谈精密铸造一般用哪些材料加工? 精密铸造的生产流程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6-06-12 10:41:05

精密铸造用什么材料加工的

精密铸造suo9使用的材料,可以是不锈钢、碳钢以及合金钢等,其中不锈钢牌号有316、316L、304以及303等。

在精密铸造中,熔模铸造是比较常用的一种,而且其铸造效果也比较好,因此下面就来简单说明一下。

熔模铸造,简单来讲就是使用易熔材料来制成可熔性模型,然后在上面涂上若干层特制的耐火涂料,之后进行干燥和硬化。当其形成一个整体型壳后,将模型从型壳中熔掉,对型壳填充干砂造型。最后,将铸型进行高温焙烧,在其中浇注熔融金属,就可以得到铸件了。熔模铸造所得到的铸件,一般其精度尺寸是比较高的,其表面光洁度也很高,,因此能够减少一些机械加工,从而节约金属原材料。此外,它还可以铸造比较复杂的铸件,因此可以说精密,浅谈精密铸造一般用哪些材料加工?它是一种不错的铸造方法。

精密铸造的工艺流程:

压蜡(射蜡制蜡模)---- 修蜡----蜡检----组树(腊模组树)---- 制壳(先沾浆、淋沙、再沾浆、最后模壳风干)---- 脱蜡(蒸汽脱蜡)---- 模壳焙烧 ---- 化性分析 ---- 浇注(在模壳内浇注钢水)----震动脱壳 ---- 铸件与浇棒切割分离----磨浇口 ---- 初检(毛胚检)---- 抛丸清理 ---- 机加工 ---- 抛光 ---- 成品检 ---- 入库 。

铸造生产流程大体就是这样总的来说可以分为压蜡、制壳、浇注、后处理、检验。

1. 压蜡包括(压蜡、修蜡、组树):压蜡---利用压蜡机进行制作腊模;

修铸造蜡精密铸造的生产流程是什么---对腊模进行修正;

组树---将腊模进行组树。

2. 制壳包括(挂沙、挂浆、风干);

3. 浇注包括(焙烧、化性分析也叫打光谱、浇注、震壳、切浇口、磨浇口);

4. 后处理包括(喷砂、抛丸、修正、酸洗);

5. 检验包括(蜡检、初检、中检、成品检)。

联系我们
  • 地 址:常州市牛塘工业区新兴路18号
  • 手 机:15051983085
  • 传 真:86-0519-88662834
  • Email:shenaozhuzao@126.com
苏ICP备2021047356号-1 常州鸿雁行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网址:www.czshenao.com (复制链接)我们专业生产精密铸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