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本网站!专业生产:精密铸造,不锈钢铸件和精密铸件等产品

全国咨询电话:15961280886

热门产品:精密铸造,不锈钢铸件和精密铸件等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使用精铸不锈钢餐具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6-06-12 10:51:24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人使用不锈钢餐具,在用的同时人们又会担心,在生产不锈钢餐具的时候有没有加入一些毒元素呢?小编家里有许多餐具都是不锈钢的,在烟台科大精密网上看到了一下关于不锈钢餐具的一些特点及注意事项。
    不锈钢餐具在制作过程中为了各种原因会在铁铬合金再掺入其他一些微量元素。如果使用者缺乏有关方面的使用知识,使用不当,不锈钢中的微量金属元素同样会在人体中慢慢累积,当达到某一限度时,就会危害人体健康。所以使用不锈钢厨具、餐具时必须注意以下几点:
    1、不锈钢器皿不能用来煎熬中药,因为中药中含有很多生物碱,有机酸等成分,在加热时,会与之发生化学反应,而使药物失效,甚至生成某些毒性更大的化合物。
离心铸造小编了解到很多消费者也是非常喜欢不锈钢餐具的。大家在使用时一定要注意以上几点啊。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一定要好好爱护。
    2.一些碱性物质、有机物不能长时间放在不锈钢的餐具上,长时间也会使他们发生化学反应。
    3不锈钢餐具一定.要保持的干爽、清洁,特别有些盛放了酸性、碱性的时候,要第一时间把餐具清洗干净。
    4.切勿用强碱性或强氧化性的化学药剂如苏打、漂白粉、次氯酸钠等进行洗涤。因为这些物质都是将电解质,同样会与不锈钢起化学反应。

联系我们
  • 地 址:常州市牛塘工业区新兴路18号
  • 手 机:15051983085
  • 传 真:86-0519-88662834
  • Email:shenaozhuzao@126.com
苏ICP备2021047356号-1 常州鸿雁行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网址:www.czshenao.com (复制链接)我们专业生产精密铸造